考試完畢

低落

早上還爲大氣科學考好了而興奮了一下下

下午,卻像坐過山車一般掉到了情緒的谷底....

已經不是第一次爲考試糟糕而難過了

爲什麽這種事情總要久不久發生一次?



沒想過,來到大學,還要為成績擔驚受怕

到底為的是什么呢?

因為考試不好,績點就低,績點低就沒辦法輔修,供雙專業雙學位

績點低也就沒辦法免試讀研

沒有好的學歷也就沒辦法找到好工作,也不用旨意會有舒服安定的生活......

真的就爲了這一繫列循環嘛?

問問自己

好像真的如此.....

現實所逼?

還是其實一直都沒找到一種真正想爲之奮鬥的目標?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這句話又有多少是真的呢?

爲什麽我的付出偏偏好像沒有什麽成效?

爲了學習,我放弃了加入社團鍛煉的機會

与各種各樣的活動擦身而過

連一直嚮往很久的志願者工作都不敢貿然參加

因爲,面對自己的境况,真的不能輕易放鬆



羡慕那些積極參加社團活動,工作和學習都能兼顧的人

是我能力不如他們嘛?疑惑....

我比別人蠢嘛?

我的放弃值得嘛?

各種各樣的疑問,一刹那涌入腦海....

不懂回答....



泄了气的皮球...信心全沒了...

面對未來,應該怎麽做?

我付出的努力

有多少可以改變現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jb1010 的頭像
    drjb1010

    揸星小屋

    drjb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