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间心血来潮揾翻yanzi首旧歌<真的>来听

歌词如下:

就这样 爱了

天多高 风不晓得

我们走著走著 哭著笑著 那么认真

谁都忘了去追问明天快不快乐

以为爱够了

想不到 路好曲折

我们对了错了 要了给了 却都忘了

始终舍不得放开 手心里的温热

真的好爱你 我真的愿意

不管要去哪里

狂风和暴雨 有什么委屈 我有你

真的不容易 才走到这里

连泪水都珍惜

错过这世界 有什么可惜

我已经有你

牵著手天亮了

才发现云好清澈

我们好的坏的苦的甜的 总会值得

只要此时此刻 紧紧握著

因为会心疼

所以爱是真的



呢首歌出自专辑<风筝>

几年前嘅事就真系5记得啦,记得当初系因为睇<吐司男之吻>而中意呢首插曲嘅

(虽然都系xxx之吻,但系当然"恶"比距好睇得多多声啦,哈哈哈~~~)



无论系eason, yanzi, 学友,阿faye等等......

始终都系距地嘅旧歌最KUM听

听n次都5会厌

隔翻一排罗出来听,歌词依然印系脑海入面

当初啱啱听呢首歌嗰时嗰种"一拍即合"嘅感觉又翻番来

我冧应该好多人都同我一样挂.....



最近身体一直反反复复,这样好痛苦哦~~

物理居然及格,,,,,,大难不死

希望有后福.....



最近身边的同学都在为转专业的事而忙东忙西的

让我也不自觉地想到我的未来

就在这个专业呆4年,然后呢?

然后带出一大串的问号??????????

读研?工作?乃至以后的人生?



想这些真的很痛苦!!!!!!!!

如果可以,可不可以不想啊.....

本来头就已经痛死了~~

还要装一大堆这些有的没有的......

爆炸啦~~~~~~~~~~~~~~



ps. 星期日又要考电脑,天啊,仲要考?!

     编程.......我死得啦......

     理论题,成本书甘厚,点睇得晒?!睇得晒都记5得晒啦大佬啊~~~收买人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jb1010 的頭像
    drjb1010

    揸星小屋

    drjb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